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最新福布斯中国首富排名出炉

    2019年,中国也诞生了不少新的首富,富豪榜上的排名又发生了不少变化。曾经提起中国首富,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马云爸爸”吧!如今福布斯新发布的中国富豪榜又有了新的变化,下面一起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最有钱的人
    中国最有钱的人

    第一名:马化腾

    最新财富值:387亿美元,世界排名:21;广东省汕头市潮南人,腾讯公司创办人之一,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三位。2018年中国首富,曾获得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

    第二名:马云

    最新财富值:363亿美元,世界排名:22;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2016年获得中国IT业首富,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日本软银董事、TNC(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行目前暂列第三,曾多次登顶中国首富。

    从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年来看,马化腾力压马云位居全国第一名,可谓是竞争激烈。2019年,福布斯新发布的中国富豪排名前十分别是马化腾、马云、许家印、李嘉诚、李兆基、王健林、何享健、杨惠妍、刘銮雄、呂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