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荼真的是传销吗 央视315曝光黑茶真的吗?

    你喝过黑茶吗?从味道来说,黑茶挺好喝的。可是,有人说黑茶是传销。那么,黑茶真的是传销吗?甚至,有人说央视315曝光黑茶,称黑茶已经被查。种种传闻,对黑茶非常不利。不过,真相只有一个,是被抹黑还是事实,我们一起探个究竟吧!

    黑茶
    黑茶

    据小编所知,黑茶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茶,由于味道好喝,加上价格优惠,吸引了不少人购买。而且,黑茶的品质确实不错,所以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那么,为何有人认为这是传销呢?其实,这与个别骗子有关。

    在现代社会,没钱的人,都在找暴利项目。有钱的人,都注重养生。于是,有些人利用黑茶,搞起了传销项目。是怎么利用黑茶呢?就说现在黑茶比较畅销,只需要缴纳2万元会员费,就能低价拿货,暴利收入。就是这样的把戏,吸引了不少人。

    那么,缴纳2万元会费,真的能低价拿到黑茶吗?其实,价值决定价格,黑茶的生产需要一定的成本,即使再低价,也不会离谱到几元钱一斤的。所以,不少消费者都被自己的智商坑了,才陷入这个骗局。

    另外,网上称央视315曝光黑茶是传销,其实这是谣言。黑茶本身并非传销,只是一种茶叶。之所以有人说它是传销,是因为有人利用黑茶当工具,欺骗一些投资者,欺骗一些无知百姓,卷走了一笔钱,所以才被人误会黑茶买卖就是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