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商用5G网络启动 华为5G设备在欧洲又下一城

    华为5G技术到底有多牛,从各国与华为签订的5G订单就能了解到,早前外交部在回应记者华为相关问题时就说到,华为未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已经和30个国家签订了5G合同。而如今根据最新消息称,西班牙商用5G网络今日正式启动,其设备就是华为,这也意味着华为5G设备在欧洲又下一城。

    华为5G有多牛
    华为5G有多牛

    今天,全球著名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这15个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等,这将使得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在得知沃达丰的5G商用服务将使用华为设备这一消息后,西班牙当地华为用户表示非常期待,很多人认为,华为的产品质量过硬。有人认为华为与其他品牌相比很多竞争力,密码系统等方面使得这个品牌令人信赖。

    随着中美经贸摩擦升级,美国对华为进行打压,此举引起西班牙华为用户的强烈不满,众多西班牙民众表示美国此举违反自由市场规则。除此之外,西班牙经济学家胡安·杜高雷斯表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可以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其做法反而会给美国本土及其西方盟友的公司带来不利影响。

    所以由此看来,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以及禁令在其他国家眼里都是不合理的。而且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就算美国已经对华为实施了非常严厉的禁令,华为依然能在夹缝中生长,并且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现在越来越多国家慧眼识珠,感受到了华为的好,都纷纷与华为合作,美国现在的头估计已经非常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