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T取消三星订单 AT&T欲与华为签订订单?

    三星是全球手机销量冠军,在业界的口碑也是不错的。而AT&T是一家美国运营商,早前就已经和三星签订了折叠手机订单,但是由于三星迟迟交不出货来,所以AT&T宣布取消三星订单。就在此时,有不少网友就猜测AT&T是要与华为签订订单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我们来看看吧。

    三星折叠手机推迟发布
    三星折叠手机推迟发布

    据悉,Galaxy Fold是三星推出的全球首款内折叠方案的创新手机,甚至还搭载了骁龙855、UFS3.0闪存这样的旗舰配置。然而,由于评测机接连“翻车”,三星不得不紧急召回并取消了原定于4月26日的全球首发。

    根据最新消息我们了解到,美国运营商AT&T称由于三星推迟了发售,他们也不得不取消预定订单。为了表达诚意,美国运营商AT&T还补偿预定用户们一张价值100美元的礼品卡。

    然而,三星推迟发售的折叠手机时,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已经在全球发布,而且相较于传统智能手机,HUAWEI Mate X在有限的空间内容纳了更多的硬件功能、涵括了更丰富的体验,却依旧保持着简约的外观。无论展开或是闭合,均完美地体现了全面屏优势,整机浑然天成。

    所以美国运营商AT&T取消三星订单,不排除AT&T会与华为展开合作,这也是万众期待的结果,由于美国对华为进行封杀,如果AT&T不理会美国禁令与华为合作的话,特朗普被气到的场面一定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