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取消日本订单 反击!任正非宣布取消日本所有订单

    美国打压中国民族企业华为,这件事情相信各位都知道,许多美国的盟友也纷纷跟随美国的的步伐,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日本,日本竟然选择抵制华为,不分是非黑白的日本是没有好下场的,遭到反击了,华为取消日本订单。

    华为霸气反击日本
    华为霸气反击日本

    众所周知,美国一直视我们国家为眼中钉,不但在军事上对我们国家实行技术封锁,在经济方面上也一直在打压。因为我们的发展速度太快,引起了美国的高度重视。让美国视为必要打击对象,作为制造出5G技术的华为公司,更是让美国忌惮不已,势要打击毁灭。所以美国号召其他国家一起打压华为,本不想卷入中美之争的国家,可美国的重压在身,也向美国表示出自己的态度。但更多的还是反对美国的国家企业,投向华为的怀抱。

    支持美国打压华为的企业,就日本是最活跃的,也是极具代表性的。对于日本这个国家,没有那个国家比我们更为解了。为了对美国表现出自己的衷心,日本开始抵制华为所有的产品和设备。在日本,与华为保持着长期合作的软银公司,也是直接断了与华为的合作。日本的所作所为完全惹怒了任正非老爷子,所有任正非才对日本做出这些反击,老爷子狠起来,再硬的肉也能咬下一块。所以说,日本的惨样真的就是罪有应得。

    华为取消日本全部订单,华为彻底反击日本,让其感受到抵制华为的痛处。随美国的步伐一起抵制华为,不难发现日本就是向美国展示衷心,根本就没有分清事实的真相,现在遭到华为反击,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