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审核秒下款口子 黑户百分百下款口子

    网贷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贷款门槛低,有的口子甚至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得到贷款。有一个事情需要注意,网上有大量“不审核秒下款口子”以及“黑户百分白下款口子”,这些宣传语过于夸张,任何口子都不可能秒下款。

    网贷门槛低
    网贷门槛低

    不过虽然不会秒下款,但是有的平台只要实名验证后,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得到贷款,而蚂蚁借呗以及微粒贷这些大型口子,甚至只需要一分钟不到即下款。下面给大家说说现在门槛非常低的口子,不过这些口子仅供大家参考,贷款还是要慎重考虑。

    1、小花钱包

    小花钱包是一个专为年轻人提供借款服务的口子,借款人的年龄需在20-45岁间,而且必须有稳定的工作。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5万元,使用期限为5个月-25个月,最快10分钟下款到账,日息仅为0.02%。

    2、随心贷

    随心贷是最近刚上的一个口子,非常好下款,只要年满20岁,有实名手机号就能申请,审核超快,通过就放款。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2万元,首次申请一般能借到2千元-5千元。

    3、找点钱

    找点钱上线已经有两年了,下款一直非常稳定。由于该口子是全程机审,因此白天和夜间审批、下款的速度是一样的,都非常快。该口子的额度为1千元-1万元,申请仅需提供基本的个人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