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7月1日国六标准实施城市

    你买车了吗?最近不少有意买车的人想知道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不知道是抄底买车,还是怎样呢?据了解,部分城市在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那么,究竟有哪些城市是这个时间实施新标准呢?废话少说,我们看最新消息吧!

    汽车
    汽车

    小编也不想卖关子了,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那就直接揭晓答案吧!据悉,不少城市在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但一些二三线城市以及小县城没有那么快实施国六标准的。所以,这个需要区分开来。

    截至目前,多个省市已经出台文件,7月1日至少有山东、河南、深圳、杭州、广州等9个省市地区已经接连宣布从这一天气全面实施“国六”新标准,其中,山东更为严格,将全面禁止进口、销售不达标的车辆,停止这些车辆的注册和上牌。这样一来,崭新的国五新车也无法进行上牌。

    那么,那些限制国五车型排放的城市,车商没有把车卖完怎么办?会不会砸手里?当然不会,车商早就开始布局,等7月1号到来,它们手里并没有多少国五车型,就算有一些库存,也可以调配到别的城市,无非就是花点运费而已。

    下月执行的只允许“国六”车辆上牌政策,可以说对汽车市场已经形成较大的冲击。那么当下“国五车”还能买?业内人士表示:完全可以。而且从性价比上来说,目前可能是“国五车”的最佳购买时机。因为根据环保部公布的《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在2025年7月1日前,车辆依然沿用“国五”标准进行检验。

    换句话说,至少在未来6年内“国五车”可以不用担心排放和限行问题。这也并不意味着“国五车”只能开6年,按照目前欧洲和国内5年更新1次的排放标准速度,加上限行政策的缓冲期至少在3年以上,那么“国六”实施之后,“国五”的车至少还能再开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