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置税2019年新政策 汽车购置税新政策最新消息

    对于目前的购置税规定,其实很多人不是太满意,因为这是根据厂家指导价格而设下的价格。不过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国家已经确定要在下个月推出新的购置税新政,到时候大家买车的成本会进一步下降,下面来看下详情。

    购置税新规要来
    购置税新规要来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明确从7月1号起,车辆购置税缴纳标准由过去的厂方指导价,变为实际裸车成交价。以一辆指导价为12万元的汽车为例,如果7月1号后实际成交价为10万元,将比原先少缴车辆购置税1769元。《新规》同时明确,已征购置税车辆退回生产或销售企业,纳税人可申请退税。

    汽车裸车价并不是固定的,有些厂商为了让销量提高,汽车裸价甚至可以大幅度下调,这意味着往后购置税也可以得到下调。除了购置税新规,下个月多个地区国六标准新规也会实施,所以要买车的人,要特别注意这些问题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