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职业工资高却没人干 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一览

    现在找一份待遇好的工作是越来越难,要是你没有工作经验,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不过还是有些工作是比较冷门的,竞争性也比较弱,工资也可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呢?接下来,下面一起看看哪些职业工资高却没人干。

    程序员职业
    程序员职业

    程序员

    程序员的薪水众所周知,但程序员的工作量也不是你能想象的,而且程序员的加班非常可怕。基本上每天都有加班,很多人说程序员是行业里最容易掉头发的行业,因为他们每天的注意力都要高度集中,休息也非常少,如果遇到软件有问题,不管是几点,都有可能被工作电话催你回去加班,我们经常见到微博瘫痪的情况,就需要程序员紧急维护。

    工厂工人

    电子厂工人,可能很多人刚出来工作的时候都进过工厂,工厂里面一般都是流水线,如果是计件算工资的话,基本上就等于是多劳多得,对于一些特别能吃亏的人来说,薪资是非常高的,如果他们手脚麻利,自然会挣更多的钱。但是这份工作发展比较局限,也可以说是没有很大的前途,虽然薪水高,但是都是靠体力拼命赚出来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选择这个工作。

    销售精英

    我们在社会上见过最多的职业就是销售,大家都知道,销售的基本薪资非常低,基本上全部是靠提成的。但是销售涉及的行业非常广,如房地产、金融、保险等。这些都是高佣金的工作,如果你能坚持做到开单很多的话,你的薪资会非常非常高。但是大家也知道,这些行业的竞争也非常的大,你也可能会几个月都不开单只能拿基本薪资。销售非常锻炼一个人,社交能力,谈判能力,应变能力,销售也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职业,虽然销售的门槛不是特别高,但是很多年轻人忍受不了前期的辛苦,一般都不会选。

    以上这些就是冷门的高薪职业,在这些行业工作,一般来说工资都是比较高的,而且竞争性比较小,不过需要大家有专业的知识。即将读大学或者职中的人,不妨考虑下这些职业,选择相应的课程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