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1日油价 明天油价有望迎来年内最大幅度下调

    今年接近半年以来的油价调整,一直进入了上调的状态。半年来的10次周期性调整基本都是以上调为主,国内油价呈现出8涨2跌1搁浅的格局。那么,6月11日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行情
    油价行情

    据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6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7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9.61%。6月10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根据当前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水平测算,本轮汽、柴油价格将下调,预计每吨下调440元左右。

    在5月13日,国内油价迎来了第一次周期性调整下调,最终汽柴油分别小幅下调了75元/吨。根据当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只要国际油价走势振幅稳定的话。那么,6月11日油价将创造本年度的最大跌幅,车主们也将迎来最便宜的一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