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美国为什么暂停对墨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真的是一个不安心的人,好好的一个总统不做,还要插手经济上的事,特别是疯狂对各大国家进行加征关税,这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加征关税计划被无限期暂停。

    美国墨西哥关税最新消息
    美国墨西哥关税最新消息

    美国为什么会突然间暂停对墨西哥的关税,背后到底有什么目的?话说美国不是藏起对墨西哥存在很大的争议,现在突然达成协议,这让很多人都觉得惊讶。墨西哥暂停关税,那么什么时候才重新开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将暂停对墨西哥的关税措施。此前,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表示,为解决情势紧张的移民争端,和美方在美国务院展开的谈话有所进展。

    据悉,为向墨西哥施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0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若问题得不到解决,加征税率将逐月提高,直至25%。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日前抵达华盛顿,并于5日在白宫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会谈,希望在最后期限之前与美方达成协议以避免加征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