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房价预言改口 未来房价真的跌到白菜价吗

    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很多人都选择不买房,等到房价下跌后再买,可是等了这么多年,也没有见到房价下跌,反而继续在上涨,这让人很是气愤。可是最近,马云房价预言改口跌破所有人的幻想,房价不会再跌到白菜价了。

    马云改口房价
    马云改口房价

    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一下,可是国家出台调控政策都没有办法,更何况是大家,所以这一切都归功于那些炒房客,如果不是炒房客,现在的房价不至于这么高,反而可能会很低,大家都买得起房子。

    一则“马云新预言:二三线城市将在10年后上涨7倍”从天而降,让很多刚需够房者焦虑迷惑不已。两年多来,马云不是一直都高喊“未来房子要贱如葱”吗?怎么突然在这紧要关头,又改口称“房价要涨7倍”?经证实,这是一些房地产销售人员和中介的谣言,想在房价下行期、楼市萎靡不振时期促进房子的销量。就像去年很多人疯传的“马云成为万科最大股东”一样,荒谬之极!为了卖房子竟然手段如此卑劣!

    过去的十几年,房地产发展迅猛,房价一路飙涨而来,连最没人气的三四五线城市房价都已进入“万元俱乐部”了。高房价已经让80%的年轻人喘不过气来,每天面对着巨大工作压力,还要背负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房贷;高房价扼杀了年轻人拼搏创业的勇气,房贷的压力更给他们套上了枷锁,让他们故步自封,安于现状。甚至很多高材生,习惯了在学校的高高在上,到了社会上面受不了坎坷和房贷的压力,选择了自暴自弃,甚至自杀!

    马云为什么改口房价
    马云为什么改口房价

    高房价充满非议,毁掉了一代人的同时,不得不承认也确实让很多凭借其发家致富,实现了阶级的跃迁。李嘉诚说过,任何行业发展到了一窝蜂的时候,就必然衰败。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一直恶性循环下去,房地产也如此。房子是商品,这决定了其价格不可能一直上涨,国家更不可能坐视不管!

    从2016年底开始国家不断整治房地产,限购、限贷、限售、商签等政策层出不穷,让无理的房价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调控重压下我们看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价、成交量已经在回落,杭州、武汉、合肥、南京等二三线开始熄火,成交量急剧下降,二手房市场已经有价无市。种种信号显示,未来还想要从房地产获利不可能了,依然抱着炒房暴富发家的逻辑投资买房,会被现实打击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