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马云什么关系 孙宇晨女友马佳佳是马云的女儿吗

    这几天被孙宇晨给刷屏了,只因为孙宇晨竞拍到巴菲特的天价午餐,这下可把大家给震惊到了,孙宇晨到底是什么背景,他和马云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孙宇晨和马云关系不简单,这一切都是因为孙宇晨的女友马佳佳有关系。

    马云评价孙宇晨
    马云评价孙宇晨

    孙宇晨的女友马佳佳可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大家开始纷纷猜测,马佳佳是马云的女儿吗,因为两人都姓马,所以马云才会对孙宇晨这么好,马云把孙宇晨收为门徒,这是很多人都无法做到的,但是孙宇晨却做到了。

    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是马云湖畔大学一期学员,是区块链公司TRON的创立者。波场TRON据称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据统计,波场币是全球市值11大的加密货币,市值25.6亿美元。网友质疑孙宇晨父母是富豪,但他否认自己是富二代。他表示自己一直喜欢投资,通过投资特斯拉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又投资了比特币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从而实现财富自由。

    孙宇晨宣布拍下天价巴菲特午餐,孙宇晨拥有北京大学学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学位,有两大创业项目:陌生人即时通话社交APP陪我,区块链项目波场币Tron。他是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曾表示跟马云学习组织架构受益匪浅。他曾经承认和马佳佳恋爱。启信宝显示,孙宇晨担任13家企业法定代表人,13家企业股东,9家企业高管,其中广州威振印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