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回应被FBI调查传闻 来看事件真相

    孙宇晨是波场TRON创始人,在2019年,孙宇晨以456美元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餐而被众人皆知。日前,网上流传孙宇晨被FBI调查传闻,一时间引发广泛舆论,具体真相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孙宇晨被调查
    孙宇晨被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孙宇晨公司多位前员工爆料以及链上数据等证据显示,孙宇晨在波场期间组织做市团队,涉嫌内幕交易,躲避IC0禁令;涉嫌欺诈、通过移民进行洗钱或逃避法律制裁。被美国国税局、FBI已介入调查。

    对此,孙宇晨回应被FBI调查传闻,这完全是谎言,也是对Poloniex运营的公然诽谤。孙宇晨表示,作为SAFU交易所,Poloniex在过去8年在为客户保密加密资产方面保持了最高标准,并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事实上,Poloniex并未在塞舌尔注册,该交易所不在美国运营,也不为美国客户服务。此外,孙宇晨在回应中称已联系法律顾问,将保留寻求法律手段应对谎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