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国外真的很牛吗 华为的强大让美国人都感到害怕

    华为真的很强大,要不美国也不会那么害怕华为,甚至处处打压华为,所以华为在国外真的很牛吗?关于华为在国外到底有多牛逼,相信在国外生活过的人都会知道,华为在国外的影响力真的很大,比在国内的影响力还要大很多。

    华为在国外的影响力
    华为在国外的影响力

    华为虽说不上市,却是唯一一家不上市的全球500强企业,可想而知华为到底有多强大。华为可是电信行业的老大,超过了很多竞争对手,也开始准备超越三星和苹果,最后将会是行业老大级人物。

    以电信业务起家的华为,如今的营收已经以绝对的优势超过了诺基亚、爱立信、中兴等竞争对手。通信业务成为了华为绝对的王牌。从新兴业务来看,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表现更是不俗,2017年年产量在稳步递增,逐渐减小了与三星、苹果的差距。最新的世界500强排名显示,华为进步明显,已经跻身前100。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股权制度以“财散人聚、财聚人散”为指导思想,实行“工者有其股”。到2015年12月31日底,共有79563人拥有股份,员工收入主要依靠工资、奖金、股票分红,创始人保留股份1%,把其余99%股份分给了员工持有。试问全球有哪家公司能做到像华为这样的?虽然说华为的加班文化盛行,但员工们都是主动而非被动,再者在华为加班也获得很高的回报,青春本就该拼搏。

    大家都知道华为创始人是任正非,而任正非军人出身,身上不仅有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做事更是雷厉风行。任何一家企业能否获得超高的发展,这和创始人的格局是分不开的。华为只有三十年历史,且创始人依然发挥重要作用和巨大影响力,华为的企业“人格”显然与创始人紧密相关,可以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人格就是华为的“人格”。因此,与其说华为与众不同,不如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