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是美国国籍吗? 联想总裁杨元庆首次正面回应

    联想现在处在泥潭里,而联想的CEO杨元庆成为罪人,大家都骂杨元庆毁了联想,要不联想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很多人都质疑杨元庆国籍是哪国的?杨元庆是美国国籍吗,为什么大家都说他是美国国籍,背后原因是什么?

    联想杨元庆是哪国人
    联想杨元庆是哪国人

    其实很多商人为了发展,或多或少都会选择移民的,而杨元庆是联想的CEO,他也为联想付出了很多,也经常出国谈生意,所以被人误会是美国国籍。还有就是5G投票事件,联想投票给美国企业高通,没有投给华为,所以遭人谩骂卖国。

    杨元庆并不是美国国籍,而是中国国籍,他的资料上也显示中国籍的,可是杨元庆的家人却移民到美国了,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杨元庆为什么没有移民,是不是害怕到时不能成为联想的管理人。

    杨元庆依旧是中国人,而联想投票事件也是出乎意料的,联想本来就是为企业利益着想,可是没想到会闹得这么大,杨元庆被人大骂,导致柳传志不得不出山拯救,杨元庆的能力遭人质疑到底能不能把联想发展起来,为什么到他的手却开始走下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