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叫停加拿大猪肉 被中国取消供应损失惨重

    中国是猪肉的消费强国,猪肉消费量是非常高的,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最大的猪肉进口国,而且进口猪肉数量高达数十亿美金,几乎全靠进口。最近,中方叫停加拿大猪肉进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加拿大出口猪肉被停止
    加拿大出口猪肉被停止

    中方叫停加拿大猪肉进口,当该消息传出之后许多人并不清楚中国为何要这么做?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原因,就是加拿大随美国一起打压华为,这么对待中国,中方不得叫停加拿大猪肉进口。

    在前个月加拿大配合美国打压华为。从华为事件之后,我们就开始用实际行动做出反击。近日这把火更烧到了猪肉市场,让一些猪肉生产商损失惨重。

    据报道:加拿大农业部部长比博表示,我们魁北克省的两家猪肉出口商的出口许可证,近日被中国方面取消,使得这两家出口商猪肉堆积,损失惨重。并且宣称要对这件事进行彻底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