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 100万三者险撞死人赔多少

    汽车保险有很多种,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第三者责任险也可以说是必须买的,毕竟要是发生交通事故撞了人,自己全责的人,很大程度要靠这个车险让自己经济损失减到最低。那么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是怎样呢?假设自己买了100第三者责任险,不幸撞死了人,要赔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规定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规定

    被保险人或保险车辆驾驶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选择自行协商或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事故未确定事故责任比例的,按照下列规定确定事故责任比例:

    保险车辆方负全部事故责任的,事故责任比例不超过100%;

    保险车辆方负主要事故责任的,事故责任比例不超过70%;

    保险车辆方负同等事故责任的,事故责任比例不超过50%;

    保险车辆方负次要事故责任的,事故责任比例不超过30%;

    保险车辆方无事故责任的,保险人不用承担赔偿责任。

    除了交通事故,首先要看在这起事故中,自己是否需要负责,负多少责任。此外,若对方需要负责任,那么要判断事故中对方遭遇的损失,根据损失来判断应该赔偿多少。假设自己买了100万第三者责任险,并且不幸撞死人,要根据事故责任的判断以及赔偿比例得到保险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