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局通报批评 6个民航企业被点名批评

    国内有很多家航空公司,但是并不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是受欢迎的,据说有部分航空公司晚点率极高,因此受到了网友的吐槽。根据最新报道称民航局通报批评,6家民航企业被点名批评了,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民航企业被点名
    民航企业被点名

    民航局公布的《关于2019年4月份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相关调控措施的通报》显示,今年4月,有涉及13家机场的13家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在时刻主、辅协调机场当月预先飞行计划执行率低于85%(不含);由于自身原因导致的不正常航班数占当月计划航班数比例高于7%(含),并且比例最高的几家外国客运航空公司有深圳航空、毛里求斯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和巴基斯坦航空。

    在当月到港航班正常率低于70%(不含)的客运航空公司中,中国联航、深圳航空、龙江航空排在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后3位,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伊拉克航空、巴基斯坦航空均在国外客运航空公司后3位;厦门机场、首都机场当月放行正常率低于75%(不含),且排名位于主协调时刻机场的后两位;当月,由于空管原因(含流量)导致的不正常航班数占当月计划航班数比例为0.35%。

    《通报》指出,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2019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调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自5月31日起,暂停受理内蒙古航空、桂林航空、西藏航空等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在时刻主、辅协调机场的新增或调整预先飞行计划申请,受限日期至5月31日、6月30日、7月31日或8月31日不等。

    现在飞机晚点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正常并不代表航空公司不需要改正,有一些民航是每一次都会晚点,正常率较低的民航直接影响了市民的出行,所以必须要提高民航企业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