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调整或迎下调

    现在已经进入6月份,又到了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6月11日24时油价进行调整。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我国的油价一直就是居高不下,那么下轮油价调整会迎来下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行情
    油价行情

    先看一下国际油价方面,布伦特原油的价格来看这次的油价下调势在必行,截止目前为止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已经下跌了1.15%,按照美元换算来说就是下跌了0.71美元,收价于61.28美元一桶。

    按照目前的国际油价走势来看,只要剩下的几天里国际油价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国内油价的下调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经过预测,这次的油价会下调285元每吨,也就是说,经过这次的下调,全国多地区的油价价格都或会回到7元以内。

    如今,房子、车子已经成为很多朋友的负担,眼看房贷要还、车贷要还,甚至还承担着油价上涨的压力,这也让不少车主朋友们苦不堪言。如果本轮油价下调,这对于广大车主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