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 将在数月内投递包裹服务中

    许多的电商都有自己的专属物流,像京东有京东物流,天猫有菜鸟物流,但这些物流都是要人工运输的。日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将无人机送货,而且还将在数月内投递在包裹服务中,这下亚马逊真是牛了,居然还使用了无人机,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一下。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即将投递使用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即将投递使用

    在美国的科技巨头中,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员工是最多的,去年年底的全职员工高达64.75万,远高于苹果、谷歌等其他科技巨头。亚马逊员工数量庞大主要是因为其庞大的仓储物流体系需要大量的员工。从上月开始,亚马逊已开始在仓库部署打包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大会上,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主管杰夫·威尔克发布了其最新送货无人机。这款送货工具是亚马逊内部加快Prime会员送货速度的举措之一,该公司刚刚开始向北美Prime会员提供免费的当日达送货服务,送货无人机将有助于缩短送货时间。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在大会上表示,亚马逊已经开发出一种全新的电动送货无人机,“在几个月内”将用于向客户递送包裹。据威尔克介绍,这种无人机可以在半小时内将2.5公斤以下的包裹运送到顾客手中,飞行距离可达24公里。

    亚马逊的这个操作可以说太厉害了,同样是电商物流的,使用机器人已经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了,如今还用到了无人机,真的让人大开眼界。亚马逊的这批送货无人机投递使用的话,将会大大节省快递员工的开销,既走在了科技前沿,又能节省开支,可谓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