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和4G有何不同 5G和4G比较有什么区别

    曾经我们只有2G、3G和4G,对于2G来说,3G比2G快,对于4G来说,无疑4G比3G网速快。那么在5G出台之后,5G和4G有何不同呢?5G和4G比较有什么区别?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时代到来了
    5G时代到来了

    5G和4G有何不同?5G的频率不同,速度也就不同,特点就是频率越大,带宽也就更大,从而速度就越大。我们现在的网络处在较低的频段,优点是性能比较好,可以达到很好的覆盖。

    随着2G到5G的发展,频率越来越高,速度也越来越快。不光是速率方面,在时延、连接数以及移动性上,4G与5G也有很大的差距。

    另外,5G还有一个变化,就是传输路径的变化。以往我们打电话或者传照片,信号都要通过基站进行中转,但是5G之后,设备和设备之间就可以直接进行传输,不需要再通过基站。

    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4G用来上网看电影、聊天玩游戏等,就已经足够了。但对于其他人来说,5G的速度很重要。不得不说,5G的趋势非常厉害。好了,以上就是5G和4G有何不同内容介绍,大家准备好迎接5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