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包裹引发的“血案”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前段时间联邦快递因为一份华为邮件寄往美国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然后联邦快递瞬间被推上风口浪尖。这一个包裹引发的“血案”导致联邦快递蒸发87亿,损失十分的惨重!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6月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9:00,联邦快递周一美股盘前大跌3.14%。以此计算,联邦快递市值开盘便将蒸发1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亿元)。

    再这样下去的话,联邦快递可能在中国的业务也保不住了,毕竟在美国制裁华为这个节骨眼上,联邦快递一个国外公司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如果联邦快递真的是故意的话,那么他们情商实在是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