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撤离美国工厂 反击美国华为57家工厂撤离美国

    华为在国内投资有许多工厂,特别是在美国的工厂多达57家,因为美国频繁针对华为,逼得华为在美国无法开展业务,华为开始反击美国了。霸气反击美国,华为撤离美国工厂多达57家,大家纷纷点赞华为做得太好了。

    中国民族企业华为
    中国民族企业华为

    近日,华为宣布在美国的57家工厂全部撤离,在华为做出这个决定后,美国民众爆发游行发泄不满,他们中有很多人不满美国5G建设比较滞后,希望华为能够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也有部分人因为华为撤厂失去了工作。

    华为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升,高通的地位也大大降低。这使得美国不满,因此它拒绝了华为在市场上的产品。经过几个月的“战斗”,华为终于做出了慷慨的决定:“再见了美国”!撤离华为在美国的57家工厂并离开这片土地的决定还没有得到中国人的响应,美国人开始在街头游荡。

    华为撤离美国57家工厂,这次华为是彻底离开了美国,既然美国不欢迎华为,就只能彻底搬离美国了。阻止华为在美国的发展,而华为也不稀罕,对华为的影响不大,相信华为会一直高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