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小川回应孙宇晨 王小川为何会说孙宇晨是骗子?

    前几天,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高调宣布,以456万美元的天价拍下今年的巴菲特午餐,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此,包括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搜狗CEO王小川等众多高管相继发声,王小川更是直言孙宇晨是骗子,日前王小川再度回应了孙宇晨。

    搜狗CEO王小川
    搜狗CEO王小川

    6月4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微博宣布,他以历史新高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启信宝数据显示,孙宇晨名下关联企业17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3家,主要集中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商业服务等领域中。小编简单概括一下,孙宇晨:90后,“币圈贾跃亭”,自称“马云门徒”。

    孙宇晨在朋友圈中称,2014年11月24日我和王小川录制节目,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了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今天下午,搜狗CEO王小川发微博,疑似回应孙宇晨朋友圈的那段话。王小川表示,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对此,孙宇晨再次回应了王小川此番话,并表示要赌100个比特币,看3年之后波场以及搜狗的市值谁高谁低。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波场币的市值超过了23亿美元,而搜狗的市值则在16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