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涉事女主接受专访

    刘强东陷入强奸案之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这件事情的关注热度还没有褪去,近段时间,没有关于刘强东案的最新消息,反而刘强东事件涉事女主引起了注意,因为事件中的女主刘静尧接受专访了,看一看她说了什么?

    此前,刘强东事件女主回到国内起诉刘强东,并且向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时隔多月刘强东案再起波澜,这起案件再次回到大众面前,不过,这件事情还在审理当中。接下来,看刘静尧接受专访的内容。

    刘强东性侵事件
    刘强东性侵事件

    近期,《财经杂志》驻美分部公开了与刘强东明尼苏达州案件中与女当事人的相关对话访谈实录,该访谈为与女当事人的深度调查。

    案发之后,她说,狗给了她很多陪伴,比心理医生效果更好。面对专访,她比想象中清醒、理智,对网上的流言逐一回应,并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状态。

    “仙人跳”怎么看待?

    刘静尧称,“明州事记”公布的视频和媒体公布的音频,和她的起诉书内容不存在冲突,但那是被跳出前后文(语境)并刻意删减放出来的。她之所以也公开材料,“是因为不想因为一些人有目的性的删减案件材料引导言论而造成对我的污名化。”

    “主动挽手”是什么情况?

    在房间里的时候,你有反抗吗?进入房间后,刘强东先去洗了个澡,然后躺在床上。期间,她不断挣扎着拒绝刘强东的肢体接触,直到刘强东最终将其压倒在床上,最终经历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折磨。

    事件发生后,你是什么状态?

    我一度心理状态非常差,也不想接受任何采访。民事诉讼一来,现在我就是精力集中不起来,门也不敢出,还有人说半夜两点钟要来敲我门,我整个人就惶恐不安,这栋楼里面就大家都知道我的事情。

    你现在最想要什么?

    毕业了之后想好好的找一份工作,因为家里有爸妈的支持,还有朋友的支持,在北京找工作是没有问题的,想以后好好结婚,然后有一个家,好好工作就够了。最后,静尧说:如果能打赢民事诉讼,她会全部捐出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