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两全资子公司将恢复生产 进行执法检查合格

    兴业矿业6月5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冠矿业”)、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林矿业”)采矿区将于近日恢复生产。

    矿业
    矿业

    回溯公告,2月26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全盟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停产停建的通知》,要求全盟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立即停工停产停建,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杜绝事故再次发生。根据以上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融冠矿业、锡林矿业以及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乾金达矿业”)停工停产停建。

    4月10日,东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对融冠矿业、锡林矿业的选矿厂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合格,同意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的选矿厂恢复生。6月3日至4日,东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对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的采矿区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合格,同意融冠矿业与锡林矿业的采矿区恢复生产。

    另外,乾金达矿业已向正镶白旗应急管理局提交申请,待执法检查合格后,即可恢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