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警告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抵制华为背后有阴谋

    澳大利亚并没有选择用华为设备,随美国一起抵制华为,之后,华为警告澳大利亚:停止使用华为设备会面临5G更高的价格,不选择华为是错误的。据了解,澳大利亚禁用华为背后有一个阴谋被揭穿了。接着一起看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据环球网本月4日援引澳大利亚媒体消息,当天上午,一名澳大利亚的女记者被抄了家,澳方警察给出的理由是这名女记者泄露了敏感信息。

    澳大利亚阴谋被揭穿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这名女记者曝光了一个澳方骇人听闻的计划,澳大利亚信号局想要扩大在澳国内的权力,准备出台一项大规模的,监听澳大利亚国民的计划。此事曝出之后,澳方满口否认,根本就不存在这样一项计划。

    但如今看来,显然是有猫腻的,一年时间过去了,澳方警察突然动手,很明显就是欲盖弥彰,如果当时就把这名女记者给拿下的话,必然会遭到舆论的质疑,如今此事过去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再来抓人很多人可能就不会记得这么件事情了。

    而这个澳大利亚信号局正是在禁用华为设备一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角色的一个单位,该局官员多次表态称,澳大利亚的5G建设至关重要,而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风险,很可能会影响到澳大利亚的网络安全,因此坚决不能使用华为设备。

    但是同样有不少声音表示,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问题,澳大利亚使用华为设备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并且还是大范围的使用,有没有发生过安全问题,自己难道不清楚啊?

    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美国频频以此为由来打压华为,但是就连美国这个全球技术最发达的国家,直到现在,也没有拿出来过任何证据,既然满口喊着安全得不到保障,为什么不直接摆出证据来呢?为什么蓬佩奥在被问道证据的问题时,要顾左右而言他呢?

    欧盟作为美国最大的盟友,就专门调查过这个问题,但是调查结果令外界颇为吃惊,多年以来,华为的设备从来没有出现过跟网络安全挂钩的问题,反倒是美国企业生产的设备,存在漏洞、后门多大十次,而面对这么直接的证据,美国却是没有看见一样。

    如今看来,澳大利亚显然是利用了美国的这个话头,一方面能够讨好美国,另一方面则是正好能够实现自己的大阴谋,究其根本来看,澳大利亚禁华为这个事情,恐怕跟美国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美国应该也是被冤枉的,真正的目的也只有澳大利亚自己能够清楚了。

    华为警告澳大利亚,不选择华为必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弃用华为或者与美国没有关系,这个阴谋现在被揭穿了,真是对澳大利亚刮目相看,看来澳大利亚背后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