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儿子简历 董东东不想靠妈妈只想当律师

    董明珠可是格力的董事长,她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到现在这个位置,算是女强人中的女强人。董明珠虽然是商界的网络红人,但是关于她的私生活却非常的低调,只知道她有一个儿子叫董东东。董明珠儿子简历介绍,董明珠很少谈起自己的儿子,只知道董东东是一名律师,其他的一无所知。

    董明珠儿子为什么不接班
    董明珠儿子为什么不接班

    董明珠说过自己的儿子并没有依靠他,从读书到出来工作,甚至买车买房都没有向董明珠伸手,甚至还要求在外面也要装作不认识的陌生人,这让董明珠感到很心酸。董东东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难道是因为母亲太红不想自己也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董明珠的儿子在日常生活中十分低调,连他的朋友都不知道妈妈的真实身份。在外面也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母亲是谁。甚至有些人还以为他的妈妈是一名律师,因为董明珠的儿子是学律师的。做人做事方面,董明珠的儿子性格严谨,几乎很少犯错。不自私,凡事都会为他人考虑。

    董明珠说自己的儿子非常优秀,现在是一个律师。曾经有一次回家,刚好看到儿子在路边等公交车,爱子心切的董明珠想让儿子上自己的私家车,但她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看着儿了继续等公交车。等到回家后,董明珠问儿子,怎么别人先回来了,你才回来?儿子说,因为我在等后面一趟便宜一点的没有空调的车......这就是一个优秀企业家的儿子。身为格力总裁董明珠的儿子,却懂得省吃俭用,现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律师。董明珠的儿子仿佛生活在地底下一样低调,考取律师之后租起了房子,每个月只有五千的月薪,开了一辆十几万的车,完全和富二代扯不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