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拖车要钱吗 保险公司拖车多少公里免费

    在公路上行驶着,汽车突然坏掉了,应该如何正确处理?在汽车无法启动的情况下,其实找保险公司是最适合的选择,保险公司可以帮自己拖车。那么保险公司拖车要钱吗?保险公司拖车多少公里免费?大家都想知道答案,下面逐一给大家说说。

    保险公司可以帮拖车
    保险公司可以帮拖车

    在已经购买了商业车损险,且汽车属于9座以下的,只要因非交通事故导致的车辆损害,需要拖车的,保险公司都可以免费帮助拖车,但拖车距离需要限制在100公里以内,且拖车终点地必须是维修中心,而拖车起点不能是维修中兴。保险公司免费拖车次数不限。

    救援服务范围不包括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以及交通部门或其他部门规定限制第三方道路救援活动的路段。备注:地域范围包括行政区划内救援公司覆盖的各省市,不含香港、澳门、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