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郭台铭接班人会是谁?

    作为富士康集团的创始人,郭台铭也因此被人们熟知,前段时间,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消息,更是轰动全国。那么,郭台铭的资产有多少亿呢?郭台铭未来的接班人又会是谁?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郭台铭最新资产
    郭台铭最新资产

    据2018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数据来看,郭台铭身价有96亿美元,说美元你可能概念不准确,换算成人民币有665亿左右,每年光鸿海精密的年收入就达到了万亿。郭台铭在鸿海精密持有12.5%的股份,目前鸿海精密的市值为3000多亿人民币,光这些股份就有400多亿,再加上他一些其他的产业,可以说在台湾是首富榜也是名列前茅。

    如果说郭台铭真的在年底或者明年初选择退休,那么谁会成为郭台铭的接班人呢?关于这个问题,媒体给出了答案,富士康新董事会成员的候选人选包括郭台铭和刘扬伟,以及夏普董事长戴正吴和富士康互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松青。

    同时还有戴正吴、吕芳铭、卢松青和黄秋莲等四人。但郭台铭再次放出烟雾弹称:“被我骂的越凶,越有可能是接班人,接班人肯定不是跟我创业的这群人,年龄太近,我一定要年龄跟我差20岁的。”为什么郭台铭要钟意年轻人?说白了,郭台铭正在为富士康向AI转型,AI方面的技术,年轻人更容易上手。

    目前,关于郭台铭的接班人是谁,依旧是没有明确的人选,仅是外界的猜测而已,郭台铭最终能否成功当选2020年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还不得而知。很多人都期待郭台铭能在政治领域中有所作为,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