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否认苹果垄断 苹果接受公开审查回应一切垄断传闻

    最近美国有不少公司被进行垄断调查,无论是谷歌、脸书还是苹果都没有能逃过垄断调查,特别是苹果一直以来都是调查的对象。根据最新报道称,库克否认苹果垄断,表示苹果接受公开审查,并且对一切垄断传闻都会做出回应!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苹果控制着适度的市场份额,但份额不是太大,他不同意一些美国政界人士提出的分拆苹果公司的呼吁。库克表示:“就规模而言,我认为(反垄断)审查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应该受到审查。”但是,库克补充说,“我认为任何讲道理的政府机构都不会得出苹果实施了垄断的结论。”

    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政府正在谋划对科技巨头公司的反垄断调查,其中司法部已经锁定了谷歌公司,而亚马逊则将交给联邦贸易委员会来负责。目前还不清楚如果对苹果公司发起调查,将由上述哪一家机构来充当主力调查机构。

    其实苹果一直以来都被监管部门查得很严,但是对于垄断的事情,苹果也澄清了很多次,其实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苹果垄断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美国其他小手机厂将会生存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