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 马云扬言三年内必收购华为真吗

    马云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他一说创立的阿里巴巴市值高达3995.85亿美元,阿里巴巴平日非常喜欢收购企业壮大自己实力。最近有不少网友好奇,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之前有网上消息说,马云扬言三年内必收购华为,是真的吗?

    企业家马云
    企业家马云

    华为和阿里现在都是领军型集团,一边是世界级移动终端的企业,另一边是移动支付行业的巨头,两个人合作势必碰出新的火花,支付宝现在的用户超过4亿多,华为的用户也不少,两者融合必将在共涉领域吸引更多消费人群,互利互惠,现在的支付宝还在不断研发新技术,比如刷脸功能,假如能把这一技术加入到华为里,那很多华为用户都能先体验到这一便利。

    回归正题,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依小编看来,这不是为什么不收购的问题,而是马云有没有这个实力收购的问题。华为虽然还没上市,但华为去年营收高达一千亿美元,简直可以碾压阿里巴巴,试问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马云以及他的阿里巴巴有实力收购吗?或许华为真被美国制裁到无路可走的时候,而阿里巴巴实力再翻一倍,马云还是有可能收购华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