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阳航空节签约21个项目 投资总额超过260亿元

    据河南日报6月4日消息,6月3日,在第十一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安阳市正式签约21个大项目,投资总额达262.1亿元。此次签约项目中,通用航空类项目4个,投资额33.6亿元。

    航空产业
    航空产业

    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投资20亿元的正阳豫北总部基地项目、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投资11.3亿元的豫东北机场建设项目将为安阳市建设航空运动之都,发展壮大通航产业注入新动力。

    大项目牵引作用明显。北京汇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100亿元在安阳开展汇力氢能源城市建设发展基金项目,助推该市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精品钢及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的培育和发展;陕西纳博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林州市建设年产2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和延长安阳市电子新材料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