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在京招商 项目总投资121亿元

    据新华日报6月4日消息,6月3日,江苏镇江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在北京举行,当天现场签约项目8个,有基金项目,国资、民资、外资项目,涵盖客舱内饰、新材料、零部件加工等领域,总投资121.3亿元,这些项目将有力推动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航天产业
    航天产业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表示,将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土地供给、政策争取、人才配套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航空航天部总工程师、副部长王礼恒在会上表示,作为长三角国家战略重要试点之一,国家十分关注江苏省的发展,这对镇江来说是一个发展机遇,“目前全国人民都期待着C919大飞机的面世,镇江有着良好的航空产业优势,下一步要把C919大飞机工程的支撑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