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股价暴跌 市值还剩下2166亿港元

    小米手机销量依旧劲爆,小米业绩也在不断提升,然而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小米股价却频频下跌,6月3日小米股价更是出现暴跌,当日最高跌6.3%,小米公司无奈实施回购,如果不是这样,估计其股价下跌幅度还会更加大,投资者损失非常大。

    小米股价持续下跌
    小米股价持续下跌

    6月3日,小米盘中股价创下6.3%的跌幅,最低到8.92港元,为历史新低。截至发稿,小米股价为9.21元。小米随后公布了上市之后的第三次回购计划:小米集团启动新一轮股份回购,按平均价每股9.0492港元,回购1103万股股B类股份,照此计算,小米这次回购将耗资9970万港元。

    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市值报2166港元,相信这样的情况是雷军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小米市值时达到4000多亿港元。小米上市一年期股票几乎腰斩,为何小米股票不受市场追捧呢?有分析认为,这或许与小米产品逐步跟不上市场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