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的车一览表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距离国六标准实施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全国多个地区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对于国五汽车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而国六标准的车将因此升值。当下有哪些车属于国六标准的车?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点,下面给大家说说。

    No.1:荣威RX5

    可以说作为国内的自主品牌车型里面最早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值得夸赞的地方那就不用多说了。指导价:9.98-18.88万元。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来袭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来袭

    其他的地方不过多夸赞,直说一下值得说的,值得说的肯定是三大件中的发动机,发动机是上汽和通用合作共同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这台15E4E发动机采用的是中置直喷技术,为的就是最大极限的提高车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可以说这台10万元不到起步的荣威RX5是老百姓都能支付得起的“国六”车型。

    No.2:凯迪拉克TX4

    这台车大家看到肯定都不会感觉陌生,这台凯迪拉克XT4前段时间在成都的车展上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一个是因为比较霸气的外观一个是因为全系无论高低配均搭配2.0T发动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以说非常完美。指导价:25.97-39.97万元

    这两了”国六“排放标准的领头羊车型,可以说无论从保值还是质量上都值得入手,当然前提是资金充足。凯迪拉克XT4搭载的发动机是带有闭缸技术的第八代Eripower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现在XT4的中流砥柱。这个带着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发动机,可以让发动机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和两缸省油经济模式中进行切换,如果这一项不够吸引你还有一个新加入的双涡管电控泄压阀涡轮增压器和35MPa燃油直喷系统来吸引你,如果说小黑说的这些不懂,总结一句话就是省油。

    No.3:讴歌CDX Hybrid

    说这台车前先说一下车标,这不是长安这是讴歌!是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车。这是一辆混合动力的SUV。它说搭载的是一套名为i-MMD的混动系统,和丰田、通用等车型的油电混动不一样,在行驶的时候主要是靠电机驱动,发动机只是一个辅助。指导价:22.98-35.28万元

    讴歌CDXHybrid所配备的发动机是一台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5马力,但是混动系统的综合马力可以达到214马力。所以在开车的时候,它和大多数混动车是一样的感受,也是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接驱使三种模式。

    No.4:英菲尼迪QX50

    可以说很多人也不太认识这款车,因为车标贼像奇瑞的车标,稍有不慎就会弄混。这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可是大有来头,搭载的发动可以说是“全球首台”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发动机。单单从数据上来看,此款发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动力可以说超出同级别2.0T发动机很多,油耗也比现款发动机低了百分之二十七。指导价:30.98-45.98万元。

    此车搭配的发动机的高压缩提供了燃油的效率,低压缩可以让发动机产生更大的扭矩输出,所以这款车正式利用这个原理将各自的优势展现了出来。VC-Turbo发动机采用的全新的多连杆连接结构,为的就是达到可变压缩比的目的。高燃油效率和高动力性能的结合,可以说给了英菲尼迪QX50一个靓丽的闪光点。

    当然以上这四款车属于部分国六标准的车,比如说还有东风日产天籁、一汽丰田卡罗拉、东风日产轩逸、广汽丰田凯美瑞……全部都是最新款的。国六排放标准来袭,不代表着国五汽车报废,国五汽车依旧可以上路,不过在上户时会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