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融资租赁 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减免约6万元

    特斯拉最新消息,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出来了,为北京用户推出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一年下来租赁需要多少钱,最多能减免多少?对于这种种疑惑,特斯拉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出炉
    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出炉

    特斯拉想要在中国赢得客户的欢迎,则必须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或许这样才能俘获客户的心。最近新推出的融资租赁方案深受大家的欢迎,据说北京客户三年可以免息最低减11万元。

    据悉,通过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购买Model3长续航版本与高性能版本,三年免息至少节省5.3万元,同时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则能减免总共约6万元。也就是说,即使目前还没有北京新能源拍照,也能订购Model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不仅如此,特斯拉还推出了四年/五年免息融资方案,最低月租金7000元。

    5月31日,特斯拉公布了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人民币32.8万元,百公里加速5.6秒,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定金2万元。据特斯拉官微消息,国产Model3在预订开放3分钟内便完成第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