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吗?

    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现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越来越近了。那么,大家知道实施时间吗?网上称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这是不是真的呢?小编在网上了解相关资料,也咨询了汽车行业人员,终于知道大部分城市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汽车市场
    汽车市场

    为了响应环保的号召,国家已经出台硬性规定,目前多个地区宣布7月1日开始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近日,市汽协接到重庆车管所非红头文件通知,重庆地区将于7月1日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正式通知拟后期发布,期望各车企、经销商做好提前准备,平稳过度。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9年4月份“中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显示,4月份二手车经理人指数为39.0%,处于荣枯线之下,二手车市场不活跃。“从目前发展来看,5月份二手车市场的情况也不乐观。”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国六标准的实施会对部分二手车商的经营带来风险。

    国六标准实施,国五车应该会降价。记者连日走访广州车市发现,新车市场上还有不少国五库存车,而为了尽可能地清库存,不少车商针对国五排放标准车型推出了大幅优惠,因而市场上不少同款国五排放车型较国六车型的价格优惠数千元到上万元。

    今天是2019年6月4日,距离7月1日还有26天时间,很快就要实施国六标准了。无疑,国六标准出台,对整个汽车市场都有较大的影响。不过,从长远来看,这是积极的影响。至于消费者,建议大家买车买国六车比较好,这样更划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