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是否与联邦快递立案调查有关?

    由于联邦快递偷偷将华为的重要快递文件送往美国,因此这事也在网上持续发酵,随即我国的相关部门也对联邦快递展开调查。据了解,目前联邦快递蒸发87亿,有网友就怀疑联邦快递市值蒸发是与联邦快递被立案调查有关,事情真的是这样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87亿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87亿

    联邦快递因将华为包裹送往美国,而让联邦市值受到牵连,其市值也蒸发12.6亿美元(约合87亿元人民币),而且联邦此举也严重侵犯了快递用户的合法权益,并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我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才决定立案调查。

    据了解,联邦快递周一美股盘前大跌3.14%。以此计算,联邦快递市值开盘便蒸发12.6亿美元(约合87亿元人民币)。当日21时30分开盘时,联邦快递跌2.02%。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瑞银已将联邦快递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36美元。

    联邦快递通过官方网站回应被立案调查:“联邦快递高度重视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我们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所有中国客户的关系,对我们十分重要。联邦快递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我们将全力配合任何对联邦快递如何服务客户进行的监管调查。”

    作为美国快递公司巨头之一,联邦快递公然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侵害个人合法权益,这次事件是自食其果,股票大跌更是该事件引发的连锁反应,国家立案调查也是为了保护个人合法权益,以免后续再次出现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