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车反向行驶 无人驾驶技术依然有缺陷

    无人驾驶是现在汽车行业里面最重要的一个技术,这几年不少汽车企业都专注研发这项技术,而且有不少国家已经运用上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日本一辆无人驾驶车反向行驶,造成市民受伤!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无人驾驶技术依然有缺陷。

    无人驾驶最新消息
    无人驾驶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记得,上一年优步和特斯拉的无人驾驶都出现了问题,很多厂商都停止无人驾驶流入市场了,这次日本无人驾驶遭成的失误可以说是十分的大,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的事件是怎么回事!

    当地时间1日晚间,由横滨海岸线公司(YokohamaSeasideLineCo)运营的一列无人驾驶列车行驶途中出现反向行驶,发生冲撞。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已造成约14名乘客受伤。据报道,当天晚间8时15分左右,一列五节车厢的无人驾驶列车从横滨新杉田站,正准备前往并木中央站,结果出现了方向错误。

    据运营公司介绍,事故发生时,车上约有50名乘客,列车开始朝着反方向行驶,直到以每小时6公里的速度在行驶约25米后撞上沿线障碍物。“日本新闻”(Japannews)网站援引神奈川县警方消息说,事故造成14名乘客受伤,不过没有人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