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被夹身亡线路开通无人驾驶刚1年 事故原因正调查

    上海地铁乘客被夹身亡事件引发关注,据悉,乘客被夹身亡线路开通无人驾驶刚1年,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目前官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地铁
    地铁

    下午4点30分左右。 1月22日,15号线启安路站一名老年女乘客下车时被纱门夹住。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帮忙脱困。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乘客仍不幸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运营商对乘客不幸身亡深表遗憾,将全力配合调查,做好家属安抚及后续相关事宜,同时进一步保障线路安全运营。

    上海地铁提醒,为了您和地铁运行的安全,当车门、纱门(安全门)灯闪烁并响起警示音时,请勿强行上下车。

    这条线路仅在一年前开通了无人驾驶。资料显示,上海地铁15号线为全自动线路,将于2021年1月23日试运营,该线路采用当时国内最高水平的全自动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