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更名为联想中国 “卖国”事件联想用行动证明自己

    在早前因为5G投票事件,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被很多网友吐槽是卖国企业,联想负责人多次出面澄清投票事件,但是并没有令这样的言论平息。根据最新报道称联想更名为联想中国,联想用行动证明自己并不是卖国企业。

    联想最新消息
    联想最新消息

    在更名事件出来之后,瞬间又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联想这次改名真的是因为卖国事件吗?很明显是的,卖国事件已经连联想受到了很大的损失,如果再不想办法止损的话,后果也将会很严重!

    5月31日下午12时,联想正式更名为联想中国,并在微博当中标明: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并在微博当中,看到了星辰大海。

    联想这次将名字改成了联想中国,而很多网友发现,微软的官微的名字和联想的极为相似,身为一家外国企业,微软的官微名字叫做微软中国,而联想的名字却也和这家外企一样,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愤怒和猜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