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72万辆 奔驰销量遭遇滑铁卢还能坚挺吗?

    在过去的5个月里,奔驰总共召回72万辆,这个数量是2018年全年的4倍之多,这项数据的发布让消费者对奔驰车质量产生质疑,消费者是否还会去购买已经很难说了,而且加上之前奔驰女主维权的事件,更是让奔驰的口碑下滑,如今奔驰销量遭遇滑铁卢,它还能坚挺吗?

    5个月奔驰召回72万辆车
    5个月奔驰召回72万辆车

    奔驰召回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前减振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会造成减振器损坏和减振器叉头变形弯曲,甚至导致车辆下控制臂衬套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减振器叉头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需要强调的事,奔驰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缺陷线索。收到缺陷线索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立即组织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经调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知生产者实施召回。

    这也就意味着,奔驰此次为被动召回57.15万辆“减震器易断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前减振器或加强组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奔驰汽车在面对此次召回之后能否打消消费者对奔驰汽车安全隐患的疑虑,让消费者重拾信心继续放心购买奔驰汽车,这就要看奔驰公司在后续汽车生产设计上能否改善汽车质量,消除安全隐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