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年薪百亿真的吗 2019雷军最新资产曝光

    雷军是我国知名企业家,是小米公司创始人,是我国资产排在前二十名的超级富豪。关于雷军财富的传闻非常多,听闻雷军年薪高达一百亿,不知道是否属实?此外,现在雷军的资产有多少呢?有兴趣的人,跟随小编看看以下的内容。

    小米老板雷军
    小米老板雷军

    4月8日,小米集团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先引起市场热议的并不是公司业绩,而是小米的灵魂人物——雷军究竟拿走了多少钱?

    4月9日,香港《明报》的一则报道指出,根据2018年年报,小米集团人工最高的一名雇员年薪至少达98亿元人民币,而小米发言人回复《明报》查询时证实,该名“百亿年薪员工”正是董事长雷军。

    按照财富榜单的数据显示,雷军资产大概100亿美元,由于小米股价不断下滑,雷军资产或还会持续下跌。对于雷军来说,钱只是一个数字,目前雷军应该最想做的就是把小米手机销量做好,此外小米股价也要有一个好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