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诞生 售价高达7.5万为什么这么贵

    2019 WWDC开发者大会在6月4日正式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布了宣称史上最强苹果电脑,史上最强苹果电脑的配置和售价7.5万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到底是怎么样的配置让这台苹果电脑堪称史上最强最贵苹果电脑?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售价7.5万元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售价7.5万元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其机身底部设计了滑轮;CPU最高支持28核Intel Xeon,可使用Radeon Pro 580X或者Radeon Pro Vega II等图形处理器,也可以支持双路Radeon Pro Vega II,2933 MHz的内存,六通道,最高可到1.5TB内存,两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两个USB3.1,性能强大到可同时剪3条8K视频,12条4K视频,在编辑音频时,可以增加上千条音轨同时操作,不会出现卡顿。

    MacPro的显示屏为32英寸,这是目前最大的Retina显示器,具备Retina 6K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超广角的视觉范围,表面具有防反射涂层,可以长期保持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峰值高达1600尼特。至于背面的网纹设计,则是为了高效散热而设,最大可以支持六个显示器相连显示,达到1.2亿像素。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的7.5万售价确实让人望尘莫及,如非超级果粉或者高科技工作者,普通人应该不会花那么昂贵的价格购买吧。史上最强苹果电脑的最强配置与之售价是否真的匹配,对此等正式上市之后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