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股价暴跌 雷军曾说让投资者赚一倍

    还记得在小米上市的庆功宴上,小米老板雷军表示要让投资者赚一倍钱,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军的话似乎暂时无法实现了。小米股价再度暴跌,按照昨日(6月3日)小米股票收市数据,小米股价暴跌5.11%,报收9.09港元。

    小米股价下跌
    小米股价下跌

    与17港元的发行价相比,不足一年时间,小米股价跌幅高达46.53%,几乎腰斩。若与22.2港元的最高价相比,小米股价跌幅则更为夸张,达到59.05%。

    值得注意的是,6月3日小米股价的弱势表现还是在小米大力回购的情况下。3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告称,6月3日,本公司于公开市场购回1102.94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约9.0492港元。以此计算,此次回购耗资近1亿港元。

    自从去年7月9日后,小米股价经常出现下跌,昨天小米股价更是暴跌。有分析认为,小米股价频频下跌,或与手机业绩下滑有关系。目前,小米市值报2166.49亿港元,此前雷军大喊呼吁投资者买入,不知道现在有何感想呢?毕竟投资者的钱都被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