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90后拍天价午餐 孙宇晨拍天价午餐他是什么背景

    早在前几天,巴菲特午餐就已经开拍,目前已经拍板成交。据消息了解到,拍到巴菲特天价午餐的是一名中国90后,叫孙宇晨。90后的孙宇晨拍天价午餐瞬间引发了广大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背景,怎么那么多资金来拍巴菲特午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在曾经火热的币圈变得声名狼藉,不少从业者纷纷转行之际,币圈发生了一件大事。今日凌晨,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宣布,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在拍到巴菲特午餐后,孙宇晨发表微博称:“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据了解,孙宇晨是知名90后创业者之一,是陪我APP创始人兼CEO,锐波创始人兼CEO,《财富自由革命之路》发起人,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发明了波场币,并且发行了1000亿个波场币,从2017年12月中旬开始到2018年1月5日,短短半个月时间,把波场币价格从一两分钱拉升到2块钱,暴涨100~200倍。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孙宇晨有那么多资金能拍下巴菲特天价午餐的原因,大家可以想象一下1000亿个波场币,每个价值2块是多少钱了,要他再拍多几个午餐都不成问题了。所以孙宇晨的背景还是非常强大的,而且还有币圈贾跃亭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