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蒸发87亿 因错送华为包裹事件损失巨大

    联邦快递关注热度是越来越高了,今天也来关注一下有关联邦快递的新闻,接下来对于联邦快递来说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将华为的包裹错送到美国,因为损害用户利益,被调查,之后联邦快递蒸发87亿元,损失巨大。

    联邦快递事件
    联邦快递事件

    6月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9:00,联邦快递周一美股盘前大跌3.14%。以此计算,联邦快递市值开盘便将蒸发1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亿元)。

    联邦快递蒸发87亿元,这一切只因为错送华为的包裹,这对联邦快递损失非常大。联邦快递错送快递一事到现在质疑声音仍旧美国褪去,给出错送的理由也让大家很不相信,到底是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