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被捕来龙去脉 案件最新详情公布

    孟晚舟被捕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孟晚舟加拿大被铺,此事件轰动了各界关注,目前孟晚舟还没获得保释。到目前为止,孟晚舟为什么被捕来龙去脉是什么还末得出结果,美国到底为何逮捕孟晚舟?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

    在5月8日,加拿大举行引渡孟晚舟听证会。应美国政府要求而被加拿大方面扣押的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女士再次来到加拿大的法庭,一方面就美国对她的引渡提出了3个辩护事项,一方面也与法庭确定了后续法庭程序的时间……

    目前,听证结果还未公布,暂时不确定孟晚舟会否引渡到美国。有加拿大记者报道说,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希望法庭给予辩方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并提出美国方面为了指控孟晚舟准备了数年,辩方也应该获得充足的时间。

    孟晚舟被捕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其实,一开始是加拿大在机场上将转机的孟晚舟逮捕,之后外交部提出抗议,加拿大感受到压力,公布真相,称是美国指使的。但直到现在,美国和加拿大都还没有透露为什么逮捕孟晚舟。